岁岁有今朝

食色性也

凯千萌点对话大合集(2016下半年死拼瞎凑版)


要上升就上升我吧!乀(ˉεˉ乀)


K:然后坐上一条火车上

Q:一条


 

Q:shangshi,shangshi是个什么物种

K:唉这个问题问得好,shang尸呢要给你们解释一下吗

Q:shang尸分为上士中士和下士,上水中水下水

K:还有 SR

 



K:变成丧尸后就没有理智了嘛

Q:对对,我也是这样想的,亲人变丧尸那就一起变呗

 



Q:正常情节不就是拉回来吗

K:对,为了正义拉回来

 



Q:就回忆的时候那个灯会一下一下的闪过

K:对

Q:就,就回忆喽

K:拍电视啊

Q:因为,因为那个电影最后结局不都是这样么

K:你以为,你以为你闪回之后就不用变了,啊?



 

Q:我们可以冷死你

K:走在冷风中



 

K:这种地方走秀是不是有点

Q:掉我们档次

K:太掉价了



 

K:这是粉红啊

Q:硬诌

 



K:睡着啦?

 



K:你们两个为什么要睁眼啊

 



K:我一睁眼发现他在那盯着我

 



Q:出来啊出来啊

K:出来了啊

 



K:那没用那千玺已经死了



 

Q:唉是不是第一把就死的特莫名其妙

K:对



 

K:我投你了好不,我知道你是狼人

Q:你凭什么知道啊

K;因为,因为我猜到小马哥是预言家

 



K: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

Q: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

 



K:现在最想干什么

Q:我想上厕所

K:走,我帮你直播

 



K:问你什么时候娶她

Q:啊你真的是···

 



K:问你今天穿秋裤没

Q:你哪找的?

K:等一下我翻给你看,你看这里

Q:哇你厉害你厉害

 



Q:哥这得竖着

 



K::鉴于你们上次给我做的时候,不洗手

Q:没有我们洗了手的,就是落了很多蛋壳儿进去

K:唉~

 



Q:捅捅(童童)?

 



K:我们是科学实验小分队

 



K:他比较担心,因为再过二十天就是他过生日了



Q:我本来想发九宫格的,但感觉太多了,就只选了一张

K:我会还回来的




K:编舞大师生日快乐!

 

 

 有后续

可在评论讨论  ٩̋(ˊ•͈ ꇴ •͈ˋ)و
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